能喜歡早安真是太幸福了

下午就衝去西門排隊
不過到了現場
擠成一團 找不到哪裡可以排
只好一個人站在後面發呆
 
等到天都黑了終於等到發號碼排
我是434號 中後面
然後繼續坐著發呆
一個人真的很無聊XD
 
現場有放早安的音樂
話說在現場看到的FANS女生真的很多
男女比例大概5.5:4.5吧!?
真的是怎樣的人都有XD
還有看到媽媽級的XDXD
一些日本放
還有一個印象深刻的->穿紫色龍袍的(MY DEAR BOY打歌服)
 
大概在7點20吧
早安終於出現啦
嗚哇
全部的人都站起來
我根本看不到XDDDDDDD
只能從人群中的細縫求生存看早安
只看的到小春XDXDD
小春在中間
要開始握手時
主持人叫大家坐下
前面那些不知道是怎樣 都不坐XD
雖說坐下我也看不到就是了(毆
因為前面那群一直站著假裝沒聽到(!?
主持人就叫早安叫我們坐下
不知道是誰說了sit down please引起一陣尖叫(真可愛
小愛(應該是)也說了 坐 下
發音不標準實在是天殺的死我
害我忍不住大笑狂笑XDDDDDDDDDD
大家很乖的都坐下了XDDD 真有效!?

等了一下
一堆握好的回來
我剛好坐最左邊
聽到一堆人的感想
大家都是滿臉笑容(我看到的)
說超值得啦~
秒殺啦~XD
還看到又去買了2張或4張要去握第2OR3次的XDD

終於到我的時候
忍不住用跑的上去
第一個是可愛的沙由姬
本人超白 超美
我:謝謝 沙由:謝謝
(被保安推走
然後就一路說著謝謝被推

小春整個超正
握手的時候眼睛都會看著妳
萌A~~~~~~~~~~

到了小愛
心想著我不能只說謝謝
然後我愛妳(日文)就說出口了>//////////////////<
小愛笑了捏
媽啊 差點當場噴鼻血

因為這樣
到了豆子的時候
我之前練好要說的話沒說出口啦 嗚哇
整個就是傻了


能喜歡早安真是太好了
希望真的能來開演唱會


站在我旁邊的真慘
被我高分貝的尖叫嚇到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f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