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bon到現在還是我的第2本命
非常想看到她回來
可是不希望是這種形勢...
可惜了aibon的好歌聲
全hp中 最喜歡的歌聲就是aibon的歌聲了說...



最喜歡的第4期 全部都畢業了
其中兩個可能就這樣消失  冏





加護母女解衫 3千萬拍全裸寫真?
 記者林曉娟/綜合報導

因為未成年抽煙以及負面緋聞被「早安家族」開除的「早安少女組。」前成員加護亞依,傳出因為家計沉重,讓她考慮以1億日幣(約2827萬台幣)的酬勞,與媽媽(小圖)一起拍攝全裸寫真集。

遭經紀公司解雇 家計沉重
今年19歲的加護亞依,在7年前加入「早安少女組。」,曾為當紅的主力成員之一。不過,她退團與過希美另組偶像團體「W」之後,去年2度被拍到未成年抽煙並且與大她18歲的男性親密遊溫泉鄉,因此被經紀公司解雇。

加護出道後都由她賺錢養家,她的媽媽亞樹今年38歲,最近剛2度離婚,加護的大弟又有發展遲緩症狀,必須長期復健治療,讓家中經濟亮紅燈,有出版社認為加護媽媽的長相和身材都不輸女兒,因此邀2人一起拍攝全裸寫真。

母女若答應 酬勞上看2億日幣
最新1期的娛樂雜誌「Bubka」報導,知名的出版社編輯高須基仁在部落格「百花繚亂」自曝,他10月18日時,前往加護的老家,與她媽媽深談,希望能說服她跟女兒拍攝全裸寫真集。

高須表示,加護的簽約金為8000萬日幣(約台幣2262萬),她媽媽的酬勞則為2000萬日幣(約565萬台幣),母女合體拍攝全裸寫真集的話,至少能賺進2億日幣(約5655萬台幣)的版稅收入,他文章最後並語帶玄機的表示,他近期將舉辦記者會宣布驚人消息,令媒體好奇。


來源:自由時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f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