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7(六)為了禮拜天的打工
特別去劍潭行前訓練
9點要到 所以我7點就起來了= =+
準時到是準時到啦....
等老師等好久............
明明說只要30分就結束
硬是拖到中午= =
想到秀她們每次meeting該不會都這樣吧XD
真是辛苦了~~~~
(meeting跟健行一樣XDXDXD)

然後去買早安的精選
沒想到一連跑了5家才買齊
劍潭1家 台北車站3家 西門町1家
↑跑到一半忍不住大叫 早安有那麼紅嗎(被毆
我當然希望早安紅呀 只是買不到很嘔←誰叫妳不預購
而且也沒海報了<O>



↑鏮鏮 握手會當天拍的
 

 
 
 
禮拜天的啊嚕敗斗
是在大佳河濱公園
(↑早安後來有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)
集合時間是 早上6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真的是讓我叫一聲阿娘喂
當天定了3點多的鬧鐘
起來時神智不清還撞到頭XDD
 
準備好出門 早餐店都還沒開咧XD
天都黑的
路上幾乎都沒車
一路從天黑騎到天亮
真神奇的經驗(爆
 
好不容易到了老師說可以停車的地方.....
沒看到!!!!!=_=
哪有什麼很多停車位!!!!
我還特地繞了3圈 3圈耶
老師騙人啦 吼~~~~~~~~~
害我停超遠(離原本老師說的地方
加上到大佳河濱公園的地方又更更更遠了(老師還說很近
辛苦嘉芸了XD 因為她後來跟我停一樣的地方XD
連開始都還沒開始
我們就走到快陣亡了XD
 
好不容易到了
看到秀跟鈺晴已經在那邊等我們~
現場超~~~~~~~~多人
真的超多人
哇咧
原來大家都這麼愛運動喔XD
如果都是中年人就算了←什麼鬼偏見
沒想到居然有年輕人耶!!!!
還有高中生
哇咧
大家都這麼陽光嗎!?!?!?!?
真是見鬼了←真失禮
 
當天太陽大我是無所謂啦←做好防曬了
只是廣播超大聲的
主持人是在HIGH個什麼鬼
我耳膜都快爆了XD

從6點多站到快10點
我們都快累攤了XD
 
不知道是我臉太饑渴還是怎樣←還沒吃早餐
居然有人給我甜甜圈
後來還有高中正妹給我美祿喝XDD
讓我深深的覺得人生是美好 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f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