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!!!!!!!!!!!!

 噗,話說今天到處逛逛時得知了我非常非常喜歡的作者要出書了(就是那位讓我連續去排了2天CWT的),當下眼淚鼻水差點噴出來,感動啊!!終於讓我等到再出書了。連到出版社一看,恩~是套書啊…沒差,我想買的只有那一本,誰知道底下居然寫了

~~~~ 只限會員網路預訂,限量1000套,送完為止 ~~~~  

一次購齊<怎麼回事>套書一套4本:    


贈 送: 
   1.《怎麼回事之番外篇》一本。  
        2.德珍精心畫作,古裝典雅美圖二張。  

辦 法:  
   只要透過官網一次訂購<怎麼回事>套書一套4本,    
   就送您一本由4本套書集冊而成的《怎麼回事之番外篇》(厚約8萬字)。    
   番外篇只送不賣,預購截止,有錢也買不到喲!    
   還有二張畫姬德珍精心畫作,從未曝光的古裝典雅美圖(菊8K),    
   贈品限量1000套,喜歡的朋友,動作要快,送完為止。  

 番外篇啊番外篇!!8萬字的番外篇,然後又是限量1000套
 
 
 

 
 
 
 我只能說出版社這招大絕有夠狠…雖然我心中充滿了X,連文案都還沒看但是我還是訂了,半個月的生活費就這樣跟我Say Good Bye了因為愛啊因為愛
 接下來就是期待郵差杯杯來按門鈴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f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