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半夜
胃痛到差點受不了
睡到一半爬起來大吐
吐到沒東西還在那邊狂乾嘔orz
一個晚上不知道爬起來拉了幾次orz
今天早上雖然還是很痛
不過還是去上班了
一大早的生意就很好 我猜是因為別的地方都沒開
所以大家都跑來買咖啡= =
咖啡太忙了 大卡單
就讓我去站櫃台幫忙
你們這麼放心讓我站櫃台嗎OTZ
 
同事說我臉看起來一付快掛的樣子
整個就是痛到不行
連話都講不出來
最後副店看我這樣
1點多時就讓我提早下班了
真是不好意思@@

回到家時
被老哥狂笑..........
一邊大笑一邊搖我說
"看你以後敢不敢吃這麼多"
"再吃嘛!!!!噗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最後睡到一半是別人帶我去耕莘醫院掛急診
急診掛號要520元耶...
貴死
然後急診人整個多到爆
醫生說我是急性腸胃炎......
因為我胃還是很痛
所以要打針
護士小姐"這針會痛喔~~~~"
超痛O_Q
痛到沒形象的在醫院大哭="=
不過手的痛一下就超越了胃的痛
這難到是他的目的!?

反正因為這樣
今天晚上本來要吃酸菜白肉鍋
現在變成吃白稀飯
整個就是很傷心

還有我明明就是病人
卻一直被每個人罵(罵我吃太多 活該= =+)
總覺得很心酸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f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