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い出がいっぱい (みゆき片尾)

中文歌詞:

老舊的相簿中,埋藏著滿滿的回憶……
無邪笑顏下的拍攝日期,是遙遠的記憶……

時間無限延伸,仿佛沒有終止。
我的宇宙,清澈無塵,儘是你的身影。

爬上成人階梯的你,只是個灰姑娘。
我深信……一定會有某個人,為我帶來幸福。
總有一天,會深深懷念起那段曾是少年(女)的歲月……

滿滿的回憶就仿佛自樹葉間射出的陽光般刺眼,
獨自一個人,看著旁邊的紀念相片。
夢見了戀愛時的那段時光……

步下玻璃階梯,穿著玻璃鞋的灰姑娘,
在舞池停下腳步,注意著時鐘的滴答聲。
總有一天,會深深懷念起那段曾是少年(女)的歲月……


第一次聽到想い出がいっぱい這首歌
是在下川みくに的"Review~下川みくに 青春アニソンカバーアルバム~"
這張專輯裡
當初是先在某人的廣播中聽到
一向很喜歡下川みくに小姐的我忍不住去伸這些歌
裡面最喜歡的就是這首想い出がいっぱい
可是當初伸來的是亂碼
一直查不到 這首的歌名 出處
隔了好久終於在知識+看到.....XD
發現原來是美雪(みゆき)的片尾曲
被很多歌手翻唱過
仔細一看
居然有我愛的早安少女組=[]=
身為早安迷的我居然不知道orz
憑著對這首歌還有早安的愛
把安倍夏美(原早安成員) 米倉千尋 原唱 都給找到了XD
(安倍唱的最難找orz)

反覆聽了很多次
發現我還是最喜歡下川唱的>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f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