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ZARD2004的演唱會拿出來看

一邊看一邊掉眼淚 連續哭了5天

有人跟我說

我不懂你為什麼要為一個偶像這麼難過

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....

泉水姐在我心中不單單是一個偶像的存在

當我難過的時候就會放她的歌來聽

當我沮喪時就會放她的歌來聽

不常提到她

是因為身邊的人跟我的興趣都不一樣

但是她就像我的心靈支柱一樣

這種感覺就像一直陪在你身邊的人突然消失了一樣

 

別認輸 再加把勁
請堅持到最後 脫穎而出
不管我倆相離有多遠
我的心永遠陪伴在你身邊
追逐遙遠的夢想
不管發生什麼事 也是一副毫不在乎的臉
說一定可以解決 說只是說笑逗妳而已
”今晚和我一起跳舞吧”
現在還是深愛著這樣的你 請別忘記

別認輸 瞧 就在那裡
已經接近終點了
不管我倆相離有多遠
我的心永遠陪伴在你身邊
你是否也感受到 那凝視的眼眸

 



(圖片來源:希腊水果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f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