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0終於開學了
一想到即將升上4年級就覺得很悲哀
一方面是覺得自己老了XDD
另一方面是對未來的不安

第一天的課是下午4堂
n天沒騎車的我有種不好的預感
所以就提早出門
沒想到預感馬上成真


 冏rz
不管我在怎麼死命的踩
過了10分鐘依然是那鳥樣子=_=
正中午 在太陽底下 天氣又熱
當我淚(汗)如雨下 想說乾脆翹課時
路邊的大哥過來幫忙了 冏rz
(其實他原本騎腳踏車走了 後來又繞回來幫我XD)
路人A:妳們女生就是不懂巴啦巴啦~
我:冏

神奇的是車給他用一下就發動了
真是見鬼

世界上果然還是有好人的
雖然不多就是了(毆



第一天的課
原本以為老師只會講一下就放行
因為沒課本嘛
沒想到他硬是連講了4堂......
連廣播壞了還要講
整個誇張
我早上只有吃了片吐司就來了說
打算回去買便當當午餐吃的
#%@*)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f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