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七點就被鬧鍾叫醒
因為要帶狗狗去上廁所orz
上午是久違的謝老師的課
然後就很理所當然的被使喚去打掃
當我要去聽八卦時被老師大聲點名了=[]=
張xx 不要烙跑 回來打掃
似乎是因為這樣 我的號碼就自動被填上自願打掃的名單了

這樣說來
我們好像從一年級開始就不停的在打掃XD

今天中午又到了討厭的....時間
一開始 討人厭就發揮他的天性
真的很愛找我碴
把我當神一樣以為我啥都會
什麼都問我
態度又很差
害我心情越來越
忍不住跟大王換了一下位置
還是被他釘
沒想到大王居然跟他嗆起來......
害我差點爆笑出來
某人一直說他不堅持
卻還是一直跟我們吵
這不是自打嘴巴嗎
看大王跟他對嗆有種出了一口氣的感覺
雖然我覺得他一定搞不懂我們說的事(然後又自以為懂XD)

因為察覺來不及所以大家就留到晚上8點
其實想留更久的
不過後來教室有人用
只好閃人
拖著長水泡的腳(<-騷包的後果)
走了很遠終於到了停車的地方
車子卻發不動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照之前的人教的方式還是不行= =
最後只好把車牽到修車行
弄了好久
好像找出原因
我就問老闆說那個是什麼 一個多少錢 換了這個就好了嗎~
老闆:XX點火器 幾咧茍罷茍)**&#%#@$&(@!&!(&
只聽懂點火器跟一個550 後面的台語就完全聽不懂了
所以只好對老闆傻笑(爆
回到家都9:30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f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