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就要抱怨一下這個人也太虛了吧

而且還是代替加藤教授
反差也太大了吧
還我加藤教授啊!!!!!!!!!!!!!!!


第一部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加藤晶了說= =+
再來是鬼頭霧島軍司....
雖然霧島第一集有出現
可是他的頭.............

發生什麼事了!?
怎麼造型變這樣
明明第一部的造型很的說
 
 
看到這個人出現的時候

一順間我以為我看到了趙少康!!XDDDDDDDD

大家的造型一個比一個猛就是了XD?
這個破音野口的圈圈頭是怎麼回事
他以為變成捲捲頭會提升他的好感度嗎
這集好像沒破音耶....
失敗
虧我這麼期待XD
(第一部的緊急手術破音完全刺中我的笑點XDD)
 

看完第一集只有一個感想就是
外掛開超大XD
 

主角威能就算了
哈利波特一個人可以主刀Batista手術= =+
連醫龍裡我覺得比較正常的駱駝都可以當第一助手了.....


你來什麼XDDDD????
你不是內科醫生嗎???XDDDDDDD

 
 
 
 
每集最後的震撼彈
有點出乎意料

沒想到幕後主使是她=[]=
我中間還以為寄集結信的是破音野口說XD

演技100

 
 
 

 
 
這個人居然還在↓XD


第一集劇情這麼精彩後面怎麼演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f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