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做完專題
騎車回家已經11點多了
因為家樓下開了一間洗車店
害我每次停車都要停很遠 小巷的小巷裡
(怎麼還不倒)
半夜還要走一段路才到家
 
 
 
沒想到今天居然給我遇到了...................
原本他是一個人站在小巷裡
看到我經過
就一直笑 然後跟著我orz
噁心
當下整個起來
超可怕
附近又都黑的都沒人
我又不敢跑 ←等下我跌個狗吃屎怎麼辦
也不敢回頭 聽腳步聲就知道一直跟著
因為他走路是故意拖著走 噁心死了


我說
最近的色狼變態已經雞不擇食到這種地步了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f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