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今天下課時

某位大師同學在幫我們看手相

看到我的時候

第一句話就是說

"你很聰明"

其他人也在一邊應和..........(>//////<)

哎唷 這麼誇我 我會不好意思低←三八


大師說:

凡事愛鑽牛角尖

如果不要想太多會過得很快樂

現在身體健康還OK

只是會小病不斷(囧)

到60歲左右的時候 

身體就明顯變差了(=[]=)

會在某個地方

遇到跟我犯沖的人

如果化解不掉就OMG了~~~(傷心)

化解掉以後就HAPPY了XD


感情是一路波折
(阿娘偉 我不要)


然後以後我可能是做大事業的人

(旁邊的人聽了每個都叫我乾媽

我沒有這麼多女兒XDDDD)


最後來個大爆點

你...很強(不消音不行)

@口@!!!!!!

然後說我需要男朋友黏著(←準到我都要哭了)

旁邊的人快笑死

紛紛問說是怎麼看的

果然我的線很多又很深...O_Q

不甘心的我也想看其他人的

沒想到他們都不給看

太奸詐了!!!

把人家都看光光才這樣(>/////<)


 


不過葉大師看的真的非常準.....

好厲害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f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