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我很小的時候 ,
跟外公很親 。
我還記得那時候我很喜歡美少女戰士 ,
外公都會陪著我看 ,
然後聽我說什麼燕尾服蒙面俠好帥等 。
小時候很喜歡小虎隊 ,
我還記得有一次 ,
外公騎車載我 ,
問我喜歡哪個 ,
我大聲的回他 ,
"我長大要嫁給OOO"
↑太蠢了,實在不想寫出來 。
 
漸漸的,越長越大 ,
與外公家越來越不親 ,
加上外公那邊都是講台語 ,
我又聽不懂 ,
到了國中 ,
幾乎是只有大年初二才回去 。
 
現在來到台北 ,
算算已經有七年沒見到外公外婆了 ,
最近無意間聽媽媽講電話的時候講到 ,
外公的身體越來越差 ……
想到家裡沒有人可以繼承他的技能 ,
他覺得很遺憾……
在旁邊聽了心就很酸 。
 
想了一下 ,
就跟媽媽說 ,
下次回去 ,
我也一起回去看外公,
順便跟哥哥講了一聲 ,
他也答應要回去 。

沒想到今天 ,
就得知外公已經住院的消息 ,
要帶著氧氣罩才行 ……
聽了好難過 ……
眼淚一直掉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f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