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忘了是什麼時候
 
好像還是暑假時
 
大家就在討論烤肉的事了
 


這次主要是阿肥計劃
 
真是辛苦她還有另一位先生了.....
  
早上是照例的遲到短劇
 
約好9.30 我15分就到了(有人更早XD)
 
可是人到齊時已經10點了
 
沒吃早餐就來了說
 
害我餓的要死
 
到了烤肉現場簡直是傻眼
 
爆多人XDDD
 
聽說是某個地方包車上來這(新莊?)烤
 
太陽超大的咧
 
昨天看氣象還說會下雨 騙肖
 
真的快熱死 我們中途還換了2次位置
 
我中午就飽了XDDDD <-沒用
 
不過大家還是一直在烤一直在烤
 
到了3點多大家好像就不行了
 
接著就是抱怨專題的時間XDDDDD
 
得知一件勁爆的消息.....=_=
 
居然有人不做了 
 
自動延畢一年
 
看他平常乖乖的沒想到這麼屌........
 
嘖嘖嘖....
 
而小老鼠則是專題整個結束
 
難怪看他現在輕鬆的咧.........(眼紅)
 
聊(罵)的正起勁
 
卻要回家了
 
因為有人來趕
 
下山的路上
 
我依然是給一平載
 
沒想到我們之中有人摔車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就在我跟一平的前面 <-第1&第2目擊者
 
因為跟的太近
 
+上又是山路
 
根本來不及閃
 
我們就直接撞到他身上.........
 
當下我們簡直是傻了
 
跟再最後的老鼠連忙叫我們把車移到邊邊
(大家都在下山 超多車)
 
我們則是去扶當事者 撿東西
 
看他流了一堆血
 
我眼淚差點飆出來=_= <-人家都沒哭了妳哭個PI
 
想到出門前拿的OK蹦連忙拿出來用
 
沒想到居然派的上用場
 
真不知道該說啥==
 
 
因為這件事
 
我們最後騎回去都騎超慢
 
真的是超慢XDDD
 
還看到彩虹說!!!!!!
 
有夠漫畫

 
 
 
 
 
所以我說
 
台北的路況真的是齁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f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